桑迪襲美東 增至14死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法新電)美國官員今天說,超級風暴桑迪(Sandy)肆虐美國東北岸,死亡人數已經增至14人,救災行動還在進行,人數可能還會攀升。

紐約州、新澤西州、馬里蘭州、賓夕法尼亞州、西維吉尼亞州與北卡羅來納州的地方官員回報有13人死於這場大型風暴,多倫多警方表示,有一名加拿大婦女被飛來物體擊中身亡。

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告訴微軟國家廣播公司(MSNBC),新澤西州有3人死亡,其中兩人是一對家長,他們因倒下樹木壓毀車子而喪命,車內的11歲與14歲小孩倖免。

克里斯蒂又說,救災行動還在進行,大西洋城部署3個不同團隊。大西洋城是沿海賭城,靠近桑迪登陸地點。

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的發言人告訴美國媒體,紐約州至少有5人因桑迪喪命,包括一名在紐約市皇后區被倒塌樹木壓死的30歲男子。

一名緊急應變管理單位官員告訴法新社,賓州有兩人死亡,一人是被倒下樹木壓死,另一人是在房屋倒塌時喪命,但他沒有提供更多細節。

在美國東岸其他地方,大型帆船邦迪號(HMS Bounty)複製船上的美國船長從海上獲救,但送到醫院後不治。這名船長是在那艘帆船在北卡羅來納州外海沉沒後失蹤。

官員說,馬里蘭州一名婦女因為車子打滑撞樹喪命。

一名地方官員說,在西維吉尼亞州,一名48歲女子在桑迪帶來暴風雪時,在路上開車時撞上水泥車喪命。

在更北方的加拿大多倫多,警方昨天說,有一名婦女被飛來物體擊中身亡。(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