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母子遭鄰砍傷

【新唐人2012年10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連老鄰居都敢砍,我媽被砍傷到都不敢再住下去」。新北市新莊昨天發生男子酒後砍傷鄰居母子案件,被害家屬今天盼警方能還他們公道。

新北市消防局昨天下午獲報,新莊區富國路有一對母子遭人砍傷,六旬婦人身上、背部有多處刀傷,兒子江姓男子的臉頰也有刀傷,送醫治療後兩人都意識清醒,暫無生命危險。

被害人家屬今天表示,凶嫌平日有酗酒習慣,日前凶嫌在住家附近與人發生衝突,就一直覺得與他發生衝突的「少年仔」藏在被害人的家中。

被害家屬表示,昨天凶嫌因為聽到吵雜聲後,竟又持菜刀跑來被害人家中要找「少年仔」,他們一再解釋家中只有老人家,但凶嫌二話不說拿刀就砍,即便凶嫌的母親跑來跪求兒子停手,仍勸止不住。被害家屬表示,警方在未查明前就對外說「凶嫌懷疑被害人辱罵他」,根本就不是事實。

轄區新北市警察局新莊分局丹鳳派出所獲報,趕抵現場逮捕凶嫌。警方表示,由於昨天第一時間無法詢問傷者,會進一步詳查凶嫌犯案的相關細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