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證交所那斯達克股市明開市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紐約30日法新電)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和那斯達克股票市場(Nasdaq)宣布,因颶風珊迪(Sandy)(又譯為桑迪)被迫關閉兩天後,他們將在明天恢復交易。

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NYSE Euronext)執行長尼德羅爾(Duncan Niederauer)表示:「我們很高興明天能恢復正常交易。我們的建築和系統沒有受損,我們的人員正力拚明天順利開市。」

尼德羅爾說,交易將和往常一樣在早上9時30分開盤,儘管洪水和斷電造成紐約市許多地區癱瘓,紐約泛歐交易所集團建築和交易大廳「正常運轉」。

那斯達克OMX集團(Nasdaq OMX)表示,他們明天也會在正常時間重新開市。

由於超級風暴珊迪襲擊美國東岸,美國金融市場昨、今兩天幾乎都關閉,這是自2001年9月11日攻擊事件以來,金融市場首度關閉,也是自1985年9月葛洛瑞亞颶風(Hurricane Gloria)造成紐約證券交易所關閉一天以來,金融市場首度因天候因素關閉。(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