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衝擊 紐約大學醫院急撤200病患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超級颶風桑迪造成紐約地區大規模停電,紐約大學附屬醫院也遭受波及,院方雖然緊急起用後備電力,但電力仍然不夠。最後院方緊急調度數十輛救護車,將院內200多名病患轉往其他醫院進行安置。

颶風桑迪嚴重毀損大紐約地區的電力設施,造成曼哈頓下城地區大規模停電。

紐約大學(New York)的附屬醫院也受到停電波及,院方也緊急啟動後備電力系統作為因應。

不過,醫院的後備電力卻在晚間11點左右耗盡。因此醫院方面立即決定展開大規模的病患轉移工作,確保病患的生命安全。

院方在曼哈頓動員調度超過50輛的救護車,聚集在第一大道與30街交叉口處,緊急將全院200多名病患轉送其他醫院進行安置與照料。

大批救護車在曼哈頓的夜色中呼嘯而過,也格外引人矚目。

據了解,在200多名病患當中,大約有20名左右的小嬰兒也在醫護人員的細心照護下,轉往其他醫院進行安置。

新唐人記者蘭青、朱洋宏、唐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