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拉抬 宏達電止跌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31日電)宏達電股價繼前兩天鎖跌停後,今天終於買盤進場,在推出新的Windows Phone 8聲勢拉抬下,穩住股價,守住200元關卡。

宏達電26日公布第4季營運展望後,連兩個交易日都跌停,昨天收盤價為204.5元,仍有2萬7000多張賣單;今天股價面臨200元關卡保衛戰,不過宏達電盤初有好表現,買盤進場,漲幅達2%。

群益投顧報告指出,宏達電第4季面臨全球主要智慧型手機嚴峻的競爭;Apple推出iPhone 5,中興、華為等品牌新款智慧型手機也陸續推出。

群益投顧預估,宏達電第4季營收601.68億元,季減14.26%,稅後淨利7.8億元,季減80.01%,EPS 為0.92元。

宏達電昨天在台北發表Windows Phone 8兩款新機,對於新機挹注第4季表示樂觀,認為好的產品一定會得到消費者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