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新電影 澎恰恰校園座談

【新唐人2012年10月3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1日電)澎恰恰等多名藝人今天到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宣傳電影新作。澎恰恰說,拍攝棒球主題電影,希望號召更多人找回對棒球的熱情。

澎恰恰中午以電影「球愛天空」導演身分,與主要演員吳建豪等人到嘉南藥理科大參加電影校園座談會,吸引不少學校師生參與。

澎恰恰表示,「球愛天空」中大部分場景是在台南拍攝,嘉南藥理科技大學的棒球場是重要場景,學校的棒球隊員也在片中配合演出,因此選擇在嘉藥科大舉辦首場電影校園座談會。

澎恰恰表示,他雖已57歲,仍很享受在投手丘上投球的感覺,相信台灣有很多人跟他一樣,講不出什麼特別理由,但就是喜歡棒球,願意半夜不睡覺,守著電視看比賽轉播。但從近年職業棒球的票房來看,台灣的棒球已不比從前。

他說,新電影中的故事不只與棒球比賽有關,也是用棒球描述人生,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也希望更多人找回對棒球的熱情,支持台灣的棒球運動繼續向前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