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造勢 羅姆尼收起攻擊語調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坦帕31日路透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今天造勢時,收起過去對總統奧巴馬的攻擊語調,選擇在美東遭風暴桑迪重創之後,發表較為正面的訊息。

總統奧巴馬在新澤西州與共和黨籍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一同視察災損,羅姆尼則在佛羅里達州造勢。根據民調,羅姆尼在搖擺州中人口最多的佛州,享有微幅領先。

羅姆尼在佛州最重要兩位政治人物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魯比奧(Marco Rubio)和前州長傑布.布希(JebBush)陪同下,現身坦帕機場停機坪造勢活動。

羅姆尼敦促佛州選民捐贈物資至紅十字會幫助災民。他說,他相信自己在11月6日的選舉將是美國民眾團結的典範。

他說:「此時此刻我們要團結在一起。大家現在的團結,將在11月7日表露無遺。」他指的就是美國大選翌日。

羅姆尼在言談中沒有提到奧巴馬的名字。反之,他說選擇共和黨將帶來改變契機。

他說:「我的觀點很簡單。我認為這是美國選擇不同道路的時刻,這應該是美國的轉捩點。」(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