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預測:美重新計票 羅勝選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31日專電)美國總統大選選情膠著,但加拿大一位靈媒預測,這次選舉將重演2000年大選重新計票的歷史,結果由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獲勝。

根據加拿大雅虎今天發布的新聞,羅伯森(Blair Robertson)預言,羅姆尼及尋求連任的歐巴馬得票將十分接近,6日投票結束後必須多次重新驗票。

在10月底公布的民調中,歐巴馬及羅姆尼的支持率不相上下。

羅伯森預言,共和黨將在6日的選舉中獲勝,除了贏得白宮寶座,共和黨將繼續掌握眾議院多數席次,但他說,參議院的選舉很難預測

這次參院將改選100個席次當中的33席。目前參院有51位民主黨籍議員,另有兩位支持民主黨的無黨籍議員。

羅伯森也預言,科羅拉多州選民將通過讓大麻合法化的公民投票,而這項決定將影響全美各州乃至於其他國家。

雅虎說,靈媒的預測只能姑且聽之,但統計數字顯示,相信靈媒的人並不少。光是在美國,每年靈媒業的生意額即達20億美元。

據稱羅伯森曾在去年3月8日,準確預測日本將受到地震和海嘯侵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