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籲國人與企業齊心拼經濟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1日電)政府下修今年經濟成長率為1.05%,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呼籲國人齊心努力拼經濟,企業並要創新應變。

繼天母店第一波週年慶活動完成,其他店將展開第二波活動,今天特地舉辦造勢活動炒熱氣氛與買氣,徐旭東出席活動時做以上表示。

太平洋SOGO百貨最強的台北店三館(忠孝、復興及敦南館),11月8日週年慶將開跑,高雄、中壢及新竹店7日早一天展開,5月開幕的大店新竹Big City則將在29日啟動週年慶。

徐旭東說,他要呼籲全台2300萬人跟旅居國外的人要爭一口氣,為台灣經濟成長率超過1%努力,響應政府的目標,一起努力。

他說,只要有努力的精神,就可以達成目標。

他並呼籲社會,不要一天到晚抱怨誰不對,企業也要重新思考,檢視現行模式對不對,重新再發明自己的運作結構,要能適應世界變化,求新求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