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早療經費 水餃館獻愛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日電)為籌募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經費,有11家連鎖水餃館的業者胡達勇今天響應愛心禮盒義賣公益活動,為慢飛天使獻愛。

「來買一元愛心饅頭喔」,志工和水餃館員工賣力吆喝,果然吸引民眾大排長龍搶購新台幣1元的愛心饅頭。

民眾表示,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用1元買到饅頭,而且除了撿到便宜,還可以做善事,希望以後多多舉辦。

胡達勇表示,早期療育必須掌握0到6歲的治療黃金期,為了協助籌募伊甸基金會慢飛天使早期療育經費,推出手作水餃禮盒與饅頭組響應「愛心禮盒助慢飛天使」公益活動,將回捐款額給基金會。

水餃館今天也提供餡料和水餃皮給早療兒童學習包水餃,伊甸基金會旗山早療中心督導方嘉瑩表示,很多發展遲緩兒手部協調性及靈巧度較不足,透過一些動作不僅可訓練手部肌肉的力量,還可以刺激腦部發展。

雖然早療兒童包的水餃未達下鍋的標準,但每人創作出各式不一樣造型的水餃,現場玩得相當高興,體驗包水餃的樂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