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獲阿聯訂單 近25億美元

【新唐人2012年11月01日訊】(中央社首爾1日法新電)韓國三星工程公司(SamsungEngineering Co.)今天表示,已接獲1筆24億8000萬美元的訂單,將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興建石化廠。

三星工程昨天和國營阿布達比國家石油公司(Abu Dhabi National Oil Co., ADNOC)的子公司阿布達比煉油公司(Abu Dhabi Oil Refining Co.)簽署協定。根據協定內容,三星將在阿布達比西方的魯瓦斯(Ruwais)建造炭黑和延遲焦化整廠設備,預計2016年1月完工。

炭黑可用作顏料及汽車輪胎增強劑;而延遲焦化廠則用於精煉石油。

三星表示,設備完工後,廠房每年預計可生產4萬公噸炭黑,以及每天處理3萬桶原油。

三星並且指出,過去5年共已從這家公司取得8筆訂單,總值達91億美元。(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