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公司搶修 曼哈頓可望週六復電

【新唐人2012年11月2日訊】曼哈頓下城的電力設備在這次風災中遭受重創,目前下城大多數居民仍飽受停電之苦,電力公司也已經加緊搶修。聯合愛迪生電力公司表示,預計本週六曼哈頓中城與下城的20多萬停電用戶可望恢復正常供電。電力公司為了安撫民眾,也免費向居民派送乾冰,以幫助民眾解決食物保鮮問題。

我現在在曼哈頓下城的聯合廣場,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擠滿了人群,愛迪生公司正在為附近居民發送乾冰,這些乾冰可以幫助食物保鮮48小時。根據最新數據顯示紐約現在大該有64萬戶家庭失去了電力供應,愛迪生公司稱最早可在本週六恢復正常的電力供應。

曼哈頓下城居民自颶風侵襲以來,便陷入斷水斷電的困境,直到今天還不能正常供電。愛迪生電力公司也加緊派員、積極搶修

由於電力公司停電使得冰箱無法保存食物,因此,為了安撫當地居民情緒,免費派送乾冰,協助民眾用來保鮮食物。

紐約曼哈頓下城居民:沒有電,冰箱裡的每樣東西都在融化,所以我需要保持東西冰凍。

紐約曼哈頓下城居民:我們在黑暗中,我們住四樓,我們有只夠,我們需要在黑暗樓梯中上下樓。

紐約曼哈頓下城居民:他說要星期六星期天才有電,現在都沒有電。家裏情況很差,冰箱都化掉了。

紐約曼哈頓下城居民:我們有煤氣來做飯,我們有乾冰給冰箱用,如果我們一兩天恢復的話就沒問題。

大部分居民表示家中停電、停水,沒有網絡,無法得到最新信息,希望可以儘快恢復供電。

好消息是,今天下午1點,聯合愛迪生(ConEdison)公司發佈最新消息表示,紐約市曼哈頓中城與下城的20多萬停電用戶,可望在本週六就能恢復正常的電力供應。

目前電力公司的搶修原則是先搶修用戶較多的停電地區,至於偏遠地區用戶以及用電量較小的區域,則需要較長的等待時間。

不過,至於整個紐約州的停電問題,電力公司表示預計要到11月10號的週末才能全數處理完畢。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