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球總裁續任至2014年

【新唐人2012年11月0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日電)福特汽車(Ford)美國總部今天宣佈,福特全球總裁暨執行長穆拉利(AllenMulally)將續任至2014年,並同步宣佈6名高級管理階層人事異動,將於今年12月1日起正式生效。

台灣福特六和汽車代為做出上述宣布。福特表示,在「一個福特」的全球策略下,在全球各市場皆穩定成長與獲利,為持續現在的獲利成長,於全球各主要市場皆有新的人事安排與調整。

費爾茲(Mark Fields)升任福特全球營運長,直接對穆拉利(Allen Mulally)匯報。

辛里希斯(Joe Hinrichs) 升任福特執行副總裁暨美洲市場總裁。

蕭赫(David Schoch) 升任福特集團副總裁暨亞太區總裁。

勞勒(John Lawler)升任福特大中華區董事兼執行長。

歐戴爾(Stephen Odell)升任福特執行副總裁暨歐洲市場總裁。

法利(Jim Farley)升任福特全球營銷服務執行副總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