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擊引燃火勢 巴國十多人亡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巴基斯坦奎達2日法新電)巴基斯坦官員說,今天1起嚴重火災至少造成18人喪生,事發原因是持槍分子在西南部動亂地區朝加油攤前的1輛巴士開火攻擊

地方高層官員卡卡爾(Abdul Mansoor Kakar)告訴記者,有4人手持自動步槍朝這輛巴士開火,引燃了路旁油桶,造成猛烈的火勢

此事發生在庫茲達鎮(Khuzdar)郊區,位於叛亂頻仍的俾路支省(Baluchistan)省會奎達市(Quetta)西南方約250公里處。

俾路支省雖有豐富的天然氣和石油蘊藏,卻是巴國最貧窮和最危險的省分之一,有教派暴亂以及塔利班好戰分子和分離主義叛軍攻擊之患。

目前尚無任何方面宣稱,今天的攻擊事件乃其所為。

卡卡爾說,有若干販賣自伊朗走私進口石油的攤位遭到火勢吞沒,死者包括賣油小販在內。

卡卡爾告訴記者:「至少有18人在大火中喪生,死者包括坐在巴士內的7名女性和4名兒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