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吵架離家 男疑自焚輕生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日電)台中市潭子區董姓男子和家人爭吵後離家,並揚言輕生。消防局今天上午獲報有廂型車起火,發現男性遺體,一查竟是董男。

台中警方表示,家住潭子區49歲董姓男子,1日和家人爭吵後離家出走,董男還打電話給妻子,透露自己輕生念頭,家人著急趕緊報案。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8時6分接獲報案,指稱大坑山區大湖巷的產業道路上有一輛廂型車起火燃燒,消防隊獲報趕緊出動撲滅火勢。

因事故地點位於偏僻山區,消防人員8時30分抵達,發現廂型車烈火沖天,火勢延燒到山坡上的高聳樹木,還好打火弟兄很快撲滅火勢。

清理火場時發現,車內有一具焦黑的男性遺體,平躺在駕駛座上,趕緊通報警方,進而查出是董姓男子。

警方根據死者生前的通聯紀錄,衛星定位追蹤,發現死者這1、2天都在大里、太平區開車遊蕩,最後選擇在大坑山區輕生。

警方表示,廂型車起火燃燒,懷疑董男可能選擇自焚輕生,也因此車輛燒的只剩下骨架。

家屬向警方表示,董男和妻子吵架後,隨即負氣離家出走,董男也向妻子透露想要輕生的念頭。家人著急,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案,沒想到最後找到的是一具冰冷遺體,家屬情緒悲痛無法接受。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