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佛州支持率 奧巴馬仍領先

【新唐人2012年11月03日訊】(中央社華盛頓2日法新電)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等機構最新公布的民調指出,總統歐巴馬在俄亥俄州和佛里達州關鍵戰區的支持率,仍繼續領先共和黨對手羅姆尼。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華爾街日報/馬瑞斯特輿論研究所(NBC News/Wall Street Journal/Marist)公布的民調結果指出,距6日投票僅剩3天,在俄亥俄州可能投票選民中,歐巴馬支持率51%,羅姆尼45%,歐巴馬領先羅姆尼6個百分點。

在佛羅里達州可能投票選民中,歐巴馬支持率為49%,羅姆尼為47%。

是否能拿下這2州將是6日誰奪白宮大位的關鍵,俄州擁有18張選舉人票,佛羅里達州有29張。

候選人必須獲得至少270張選舉人票才能當選。

NBC/華爾街日報/馬瑞斯特所作佛州民調,誤差正負2.5個百分點,俄州的民調抽樣誤差為正負3.1個百分點。(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