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布亞紐幾內亞歡迎查爾斯夫婦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摩斯比港3日法新電)英國王儲查爾斯(Charles)與他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今天抵達巴布亞紐幾內亞,受到21響禮炮與傳統歌謠、舞蹈的歡迎,民眾之前揚言發動的抗議活動,則並未出現。

數千名前來祝福的民眾,早已聚集在摩斯比港(Port Moresby)的傑克遜斯國際機場(Jackson’s International Airport),一睹這對王室夫婦的風采。查爾斯夫婦3日到16日展開海外之旅,走訪行程包括澳洲與紐西蘭。

前來迎接這對王室訪客的,還包括許多學生與塗有身體彩繪並穿上傳統禮服的年輕舞者。

這次外訪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慶典的一部分,貧困的巴布亞紐幾內亞很期待查爾斯夫婦來訪,巴布亞紐幾內亞「郵報」(Post-Courier)表示:「歡迎來到巴布亞紐幾內亞,查爾斯王儲與卡蜜拉殿下。」(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