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電力公司提供帳篷為災民服務

【新唐人2012年11月4日訊】與曼哈頓隔河相望的新澤西城市霍博肯(Hoboken),在颶風桑迪中受到洪水侵襲,損害十分嚴重。為新州提供電力的PSEG公司,在霍博肯設置了緊急帳篷,提供食水以及充電服務,獲得居民好評。

帳篷的外面掛著「PSEG指揮中心」的標誌。而在帳篷內部,PSEG公司設置了不同的區域服務當地居民,包括為電腦、手機和其他電子設備充電,提供食物、熱湯、瓶裝水以及泡茶或者咖啡用的熱水等等。

由於地勢低窪,霍博肯市在颶風中遭受了嚴重的洪水侵襲。大部分地區至今仍未恢復電力,而有官員表示部分地區要到11月10號才能完全通電。

儘管如此,霍博肯的市民們仍顯得情緒樂觀。當地居民福曼(Hovie Forman)在接收採訪時說,颶風對城市造成了巨大的損害,但同時也讓不同族群的市民變得更加團結。另一位前來為電子設備充電的市民扎瓦凱(Kathy Zavartkay)則表示,應急帳篷為市民提供了許多信息和服務,人們也很友善,給她留下了非常好的感覺。

PSEG公司表示,截止至週六,他們在新澤西仍然有607,000名客戶尚未通電。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