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經典座駕 重現大銀幕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4日電)英國知名的經典跑車「Aston Martin DB5」近期重返大銀幕,現身007最新電影「空降危機」,成為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迷人座駕。

007系列電影今年邁向第50週年,「空降危機」一共拍攝23集,歷任6位007情報員。

「Aston Martin DB5」堪稱是龐德座駕的代名詞,自1964年首次亮相之後,總共現身於10部007系列電影中,最新的電影「空降危機」中「Aston Martin DB5」再次現身。

與DB5同樣擁有車壇經典地位的「Aston Martin DBS」,也獲得007系列電影多次青睞。

以2006年「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Casino Royale)為例,因應劇情需求,創下「電影史上翻車鏡頭最多圈」金氏世界紀錄。

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表示,Aston Martin的英國全球總部也有個「Q BY ASTON MARTIN」的祕密基地,包辦車身烤漆、內裝皮革、細部縫線、裝飾飾面等客制化服務。

永三表示,自1913年以來,Aston Martin一直以英國精緻手工造車技藝著名於世,明年2013年是Aston Martin創廠第100週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