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誤導基層 藍駁丐幫說法

【新唐人2012年11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4日電)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殷瑋今天說,中央委員連勝文的發言相信也是出於善意,但部分言論不甚得體,可能誤導外界,黨應適度回應。

連勝文3日指「經濟搞不好,選上也是丐幫幫主」,媒體以「開炮」形容,基層有不同聲音,黨內也有不具名回應。對此,殷瑋提出說明。

殷瑋表示,相關發言後,有媒體詢問國民黨中央的看法。黨的立場是認為部分黨內同志的批評與建議,出發點都是出自善意,是希望國民黨更好,黨中央都願意傾聽,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他說,相信連勝文的發言也是出於善意,然而部分言論如「丐幫幫主」等說法,不甚得體,可能誤導外界,甚至造成親痛仇快的氛圍,黨也應該要適度回應,表明態度,把立場說明清楚。

殷瑋表示,相關的立場,經過幹部討論,黨主席馬英九也認為應該要說明清楚,以免基層與外界誤會。

他說,國民黨一向鼓勵優秀黨員參選公職,也希望參選公職的黨員,都能秉持「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的態度,為民服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