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聾啞人唱“紅歌”愚弄了誰?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禁言博客聾啞人唱“紅歌”愚弄了誰?

薄熙來的倒臺救得了中共嗎?

“八闋網”有篇文章,對中共決定對薄熙來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移送司法機關處理”評論說:林彪事件、四人幫事件、薄熙來事件,在客觀上幫了中共的大忙,也在某種意義上改變了中國。如果沒有林彪事件、沒有粉碎四人幫,中國可能今天還在搞文化大革命。如果沒有薄熙來事件,恐怕明年的這個時候,中國就是一片紅海洋。但是,這些事件,並沒有解決阻礙中國社會發展的根本問題。這個體制一直到今天依舊如故。薄熙來是完蛋了,可中共面臨的基本問題解決了嗎?光從目前公布的那些罪狀中,我們就看出了一大堆問題。薄熙來的犯罪,早在大連市任職時就開始了。但他仍然步步高陞,直至政治局委員。為甚麼這樣一個罪行纍纍的人,還能一直受到中共的重用?在公布的罪狀中,有一條是“用人失察”。薄熙來重用王立軍,確實是“用人失察”,而這麼多年來,又是誰一直在重用薄熙來呢?政治局常委們有沒有用人失察?總書記有沒有用人失察?說到底,從林彪到薄熙來,這些事件本來足以讓中共接受教訓,促成中共順應世界民主潮流、走出獨裁專制的死胡同的。但是,中共拒不接受教訓,每一次出了大事,過後只是修修補補,把最根本的問題掩蓋起來,以至於幾乎所有的官員,都成了貪官,整個黨爛透了,整個國家也是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再有十個薄熙來事件,也救不了中共。文章最後說,其實,在中共內部,有很多人已經意識到,最根本的問題出在政治體制上。可是,直到今天,政治體制改革還不能起步。 那些看似偶然的事件,出現得越來越頻繁。最後,大大小小的偶然事件,匯聚成一個歷史的必然事件,那就是舊時代的徹底結束。我相信, 那一天已經不遠了。

聾啞人唱“紅歌”愚弄了誰?

有媒體報導,最近,在長春舉辦的“國際聾人節”上,16位聾啞老人合唱《東方紅》。報導說:“在指揮的指引下,他們用盡力氣發聲”,“聾啞人的歌聲震撼全場”。 對此,網上有篇署名鐵戈的文章評論說:文革中,曾流傳過一段針灸讓聾啞人張嘴說話、高呼萬歲的故事,在當時被宣揚是毛澤東思想的奇蹟。且不說,針灸能讓聾啞人開口說話是否科學和真實,但在愚民時代,確實是,甚麼“奇蹟”都能被造出來。文革雖結束了三十多年,但愚民和製造愚民的時代,卻遠沒結束,大大小小的政治扒手們,總能從文革的灰燼中,尋到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資源,撈出來幾根稻草,為文革招魂。長春聾啞老人合唱《東方紅》,這樣的奇蹟,恐怕連文革時代的愚民都自嘆不如。那時候,針灸讓聾啞人開口說話,畢竟還扎過幾針,如今聾啞老人不治自癒就能張嘴唱紅歌,不能不說紅歌也進入了一個新的愚民時代。“聾啞人的歌聲震撼全場”,這實在讓我也感到震撼。居然能導演出如此既瘋狂又滑稽的聾啞人唱紅歌,可見紅歌已經淪落到黔驢技窮的地步了。儘管如此,我相信,憑這些導演們的能耐,以後肯定還能出別的甚麼新招,愚民的製造者永遠不會感到寂寞。想到這兒,不禁要問:“歌兒為甚麼這樣紅?”“歌兒你還能紅多久?”

好奇怪

網友發帖說,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一個連塌橋事故責任者都找不著的政府,能準確地找到,正在火車站買票的上訪者﹔一個連官員財產都查不清的政府,能精確地掌控每個普通居民的隱私﹔一個連毒牛奶、地溝油都禁不了政府,能把出口食品的合格率,控制在99.9%以上﹔一個從來沒批准過遊行申請的政府,能讓幾十個城市同時爆發大遊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