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演兒子 梁家輝讚不絕口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5日電)演員彭于晏在港片「寒戰」中與梁家輝飾演父子,彭于晏的帥氣外型與演技,讓梁家輝大讚「是演我兒子的最佳人選」。

香港警匪片「寒戰」集合郭富城、梁家輝等多名影帝,紮實劇本與卡司陣容吸引高度關注。在片中飾演梁家輝兒子的彭于晏,在清一色的香港演員群中更是格外引人注目,優異演技也讓郭富城、梁家輝對他讚不絕口。

梁家輝就誇讚說,彭于晏EQ、IQ都好,長得又帥,各方面都像他,是演他兒子的最佳人選。

梁家輝還表示,從「太極」和彭于晏合作就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年輕人,「他雖然從小在加拿大長大,但卻沒有大城市小孩過於自卑或過於自信的毛病,很純樸、很陽光,是很容易就可以親近的小孩,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很疼愛他,很珍惜他。」

梁家輝在現實生活中擁有一對雙胞胎女兒,戲裡有了「兒子」彭于晏。他笑說,要找到像他這麼帥又高大挺拔的人來演他兒子,真的是不容易,彭于晏確實是比較接近要求,各方面都像他這麼優秀,「雖然沒有我年輕時帥,但演我兒子恰到好處」。

彭于晏也說,與影帝同台飆戲,壓力可不小,但劉德華、郭富城、梁家輝似乎都非常欣賞他,一見他就大喊「阿信」,後來到現場覺得影帝們都很可愛。

彭于晏表示,很高興會被這樣子記得,未來希望「寒戰」也會變成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