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扶脫貧 阿嬤圓夢創業

【新唐人2012年11月05日訊】(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5日電)秀鑾阿嬤一家人,在信扶專案脫貧計畫的協助下,終於圓夢創業,在虎尾開設的素食店今天開張,各界熱烈祝賀。

雲林家扶中心指出,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和家扶基金會,推動信扶專案脫貧計畫,幫助弱勢家庭迎向新生活,秀鑾阿嬤一心想要將以前素食自助餐招牌再掛起來,現在終於圓夢。

虎尾鎮長林文彬、鎮代會主席丁學忠、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高人傑、立委張嘉郡、李應元、青埔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張麗善等各界同往祝賀,鼓勵秀鑾阿嬤脫貧自立後再接再厲。

語帶哽咽的秀鑾阿嬤再三感謝各界賀客,經家扶脫貧計畫協助,讓她能東山再起,展開生活新里程。

雲林家扶表示,貧困家庭透過自身努力對抗貧窮,但更需要社會繼續支持,幫助這些抗貧勇士,開創生活與未來希望的新天地,並將愛的力量擴散,讓更多弱勢家庭也能自立自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