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高爾夫冠軍賽落幕保爾特捧杯

【新唐人2012年11月06日訊】2012年高爾夫世錦賽-匯豐冠軍賽最後一輪在深圳東莞觀瀾湖奧查拉寶球場結束。來自英格蘭的球員,伊恩保爾特發揮出色,以總桿267桿的成績奪得冠軍。

保爾特週日連續第二天交出單輪65桿,最終以創賽事記錄的總成績贏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座世錦賽冠軍頭銜。與保爾特相比,在前一天打出61桿的李-維斯特伍德今天竟然多用了11桿,再次與夢寐以求的世錦賽冠軍失之交臂。

週日決賽輪的比賽,伊恩-保爾特在倒數第二組出發,和他同組的是厄尼-埃爾斯和比爾-哈斯。或許是缺少了在冠軍組比賽的壓力,保爾特反而更能放開手腳,四輪分別打出69—68—65—65 桿,總成績低於標準桿21桿,以2桿優勢力壓左手天王米克爾森、南非球手埃爾斯、美國人杜夫納以及皮爾西四位球手。

截止到本週之前,伊恩-保爾特在年度迪拜競賽榜上以1,349,475歐元排名第13位,相信匯豐冠軍賽的獎金可以讓他的排名大幅度提升,至少進入前十。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