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樂會網友 出遊遭棄敗興歸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7日電)14歲廖姓少女到嘉義市會網友,2人出遊3天後,男網友卻藉機「尿遁」,棄之不顧。少女因盤纏用盡而苦惱,幸賴警方解圍。

嘉義警方今天表示,廖姓少女日前深夜因逗留網咖,面帶愁容,好像心事重重,警方臨檢追問,才知道廖女因被男網友棄之不顧而煩惱。

警方指出,家住彰化的廖姓少女,目前就讀國中二年級,平日沉迷網路交遊,在交友網站認識住在嘉義市的陳姓男子,2人以異姓兄妹相稱。

經過1個多月的網路綿密互動,2人情感加溫,於是相約見面;廖女滿懷興奮,從彰化搭火車南下嘉義會男網友。

不料,在與「乾哥哥」出遊3天後,陳姓男網友竟以上廁所為由,將她棄之不顧。

由於廖女身無盤纏,加上感情受創、人生地不熟,只好留連網咖,希望透過交友網站聯繫男網友前來接她,但男網友卻一直沒有回應。

警方得知廖女已多餐未進食,於是提供熱食供她充飢,並聯繫社工介入輔導,且通知家長帶回。

警方表示,網路交友已成為結識異性的平台,但因對方來歷不明,容易造成有心人士藉此管道騙財騙色,尤其情竇初開的少女,務必要謹慎擇友,千萬不要成為網路交遊的受害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