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廣場藝術節 巡迴5鄉鎮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7日電)2012年桃園縣廣場藝術節今天開鑼,來自法國、德國、澳洲、台灣等表演藝術團體,將在5個鄉鎮市展開互動演出。

「2012年桃園縣廣場藝術節-秋色同歡藝遊趣」活動下午在法國音符劇團與台灣特技空間劇團的演出下揭開序幕。

音符劇團由3名扮演巴洛克時期的宮廷樂師,手持特製的「神祕樂器」,引奏出美麗的音符,讓觀眾交織在優雅的古典與現代樂風中。

特技空間劇團利用表演者的肢體藝術,結合水晶球、舞蹈節奏,展現出充滿想像的唯美演出。

桃園縣文化局副局長田瑋表示,文化局每次邀請外國團體演出,都受到熱烈歡迎,今年的廣場藝術節將在桃園縣內5處戶外廣場、廟口演出,將擺開傳統舞台的束縛,直接與民眾面對面互動接觸。

文化局表示,這次活動共邀請法國、德國、澳洲、台灣等地12個表演團隊參加,包括德國高個子劇團、普契尼劇團、法國音符劇團與大人物劇團、澳洲踢踏舞虎將與掌聲響起劇團等。

廣場藝術節活動演出地點包括桃園縣藝文園區、平鎮市義民廟、中壢市中正公園、龍潭鄉渴望園區、蘆竹鄉五福宮等地,演出時間可查詢桃園縣文化局網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