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獲獎 新思科技加碼台灣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中央社記者吳佳穎台北8日電)半導體電子設計自動化(EDA)廠商台灣新思科技近日獲頒「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全國首獎」;新思科技表示,將持續投資台灣,引進關鍵技術,培育高階軟體設計人才。

新思科技(Synopsys Taiwan)也是今年度唯一獲頒此榮譽的半導體外商公司。

台灣新思科技董事長葉瑞斌表示,近來歐債危機肆虐,全球經濟活動降溫,大多數企業的投資行為趨於保守,新思科技卻加碼投資台灣,合併思源科技的總金額達新台幣 122億元,這是新思科技繼2004年響應政府矽導計畫成立「台灣研發中心」後,對台灣又一次的重大投資。

葉瑞斌說,新思科技肯定台灣產業的策略地位,展現持續投資台灣的決心,是台灣半導體產業發展最佳的策略夥伴。

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今年共選出13家廠商,經過主辦單位邀請學者專家兩階段評選後,推選台灣新思科技為全國首獎,其他獲獎的企業還包括一零四資訊科技、京元電子、國眾電腦、宏佳騰動力科技、中國信託人壽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