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國》加國首映 觀眾反響強烈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一部曾在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風靡美國的記錄片《致命中國》,入圍2012加拿大“自由思想電影節”,近日影片首次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公映,觀眾反響強烈

電影《致命中國》為人們揭示了中國社會的真實現狀。影片以大量事實說明中共對內鎮壓人民,蔑視人權,催毀傳統文化。對外以欺騙方式吸引外資,輸出劣質商品,以廉價勞動力和破壞環境為代價發展農業,導致整個社會道德淪喪,自然生態環境嚴重污染。觀看影片後,加拿大人反響強烈

全球共產主義受害者聯盟加拿大分部主席盧蒂維克·克利姆考斯基(Ludwik Klimkowski):「無論美國發生了甚麼,總是會對生活在加拿大的人產生巨大影響,因為我們有著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

華裔移民著名台灣畫家妥瑞雪女士:「這部電影非常好,它講了很多我們一般人在北美對中共不了解的地方。中共把(工廠)排除來的廢物丟在水或空氣裡。這不但影響了中國人民自己本身,同時也影響到了全世界,因為大自然的空氣是隨便流的。」

影片揭示的中共殘暴統治的真相,令加拿大人對中加貿易感到憂慮。

羅娜·布魯菲爾德(Rona Bloomfield):「我感到非常擔憂,對加拿大政府與中國簽訂經貿協議,看起來這個決定缺乏認真仔細的考慮。」

影片導演戈雷格·特瑞(Greg Autry)指出,中共一直在欺騙人民。

影片導演戈雷格·特瑞(Greg Autry):「中國政府有意破壞了本國的道德體系,現在又凌駕於法治之上運作。你沒有辦法強制中方依據法律履行經貿協議。中共一直在欺騙西方人,中共一直在欺騙欺騙中國人。自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一直如此。」

戈雷格呼籲加拿大人珍惜自己的資源和利益。

影片導演戈雷格·特瑞(Greg Autry):「我強烈呼籲加拿大人民為了自己和子孫發展的利益,保留自己的資源,不要屈從中共的利益。」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