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微博談「為人民服務」遭炮轟

【新唐人2012年11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淨綜合報導)中共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日前在微博上發表「為人民服務」的言論,遭到大陸網友的炮轟,網友批評「這是常識,是法制國家必須要做的最低要求」,也有網友怒斥:「鬼話都比官話好聽」!

在中共18大召開之前,大陸喉舌媒體人民日報,在其微博中推出「聽政」專欄,邀請各省市主要領導談發展觀,為政理念。

俞正聲10月31號發表語錄稱:「職務給予我們的,不是權力是責任。應該時刻以黨的利益為重、以大局為重,不允許存在凌駕於法律之上的特殊公民,不允許存在凌駕於黨規黨紀之上的特殊黨員;要反對特權思想,從內心深處將超越法律和制度的『特殊』視為恥辱,為人民盡忠盡責、服務效力。」

此言論一出立即遭到大陸網友的炮轟。

天馬行空V88:這是常識,是法制國家必須要做的最低的要求。「為人民盡忠盡責、服務效力」就應該時刻以人民的利益為重、以國家大局為重!

網友跳樓貨:不要把話對著空氣說、不要把話對著全國人民說、不要把話對著別的黨員說,說說自己是如何做的,如何對待特權的。

@Diamond啊澤: 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他在說給誰聽呢,難道事實還不能證明他的話是睜眼說瞎話嗎,還在那自欺欺人。

@蘇武慕揚:薄先生沒準也說過類似的話。

懶得起名05:鬼話都比官話好聽

也有網友認為俞正聲發表這番言論是別有目的。

@齊天大聖嘲唧唧:看來俞書記要陞官了,又在表決心了!您老走好!

@羿_打鳥煲湯:這個時候出鏡,這哥們要入常了。

@西天寶藏:早點走吧。全城放鞭炮歡送。

@Vicky棋子:說得好!!!快點進常委吧,別呆在上海了!!!

還有網友給他提建議的:

@敗事有嚴稱,請俞書記在人大上倡導取消特權。

@伊海YH:請上海的官員在人大上談談:關於官員家庭財產的繼承問題好了。

網友愛有心-義有我表示,特權思想並非憑空而生,去除特權不可能寄希望於人性的善,黨性的善,這已被歷史一再證明是政治幻想。必須憑藉制度的嚴,監督的嚴,方是去疔消腫之道。年復一年、花樣翻新的各類教育,如沒有制度跟進,只會培養形式主義、偽君子、大奸似忠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