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八大開幕式 一婦女抗議被捕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週四(11月8日)上午,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進行的中共十八大召開儀式上,一名婦女突然衝出人群,大聲喊叫,但很快被公安人員按倒並帶走。

一名婦女站在會場的外圍,將手中的紙屑扔向空中,並大聲呼喊:

不過才幾秒鐘,公安人員立即撲向這名婦女,當時有人正在拍攝這一場面,一起都被公安帶走。

目前還不明白這名婦女當時呼喊中的他指的是誰?是男性的他,還是女性的她,因為中文(普通話)男女的稱呼發音是一樣的。

為期一週的中共十八大從11月8日到11月14日結束,會場內外與天安門廣場的保安森嚴壁壘,中共強化保安措施,連鴿子都不許飛過天安門,所有鴿子和其他會飛的鳥兒全部都必須關起來。當然,所有的異見人士也都必須軟禁起來。

根據總部設在英國的人權組織大赦國際表示,這是中共在重要政治事件前夕一貫採用的強制手法,比如這次十八大召開前夕,大約有130名維權,民運等其他政治異見人士從9月份開始就被限制了人身自由。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