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兒童慈善機構舉辦募款午餐

【新唐人2012年11月07日訊】11月6日,澳洲最大的兒童慈善機構之一Variety,在位於悉尼港口北岸的月神公園水晶宮內,舉辦了大型的募捐午餐會,是為向那些身體或心理需要幫助的孩子們提供支援,每月提供的援助金額達到140萬,下面請看來自悉尼的報導。

11月6日,澳洲最大的兒童慈善機構之一—-Variety在悉尼月神公園舉辦的慈善募捐午餐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同和自持。400多個座位提前銷售一空,場面熱鬧非凡 。

Variety 兒童慈善組織市場部經理格蕾絲 Grace:「現在Variety 已經為澳洲服務了37年,我們在全澳的每一個州都有辦公室,目前我們在全澳每月募集的款項達100多萬,去救助那些需要幫助的特殊兒童。」

Variety救助的對像覆蓋從出生到18歲所有身體或心理需要幫助的孩子。每月提供的金額高達140多萬澳元,此舉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同。

慈善活動參加者培訓師瑞麗女士 Lin Riley :「我們將儘可能多地參與Variety的籌款活動,另外我還有一個朋友準備今天參與抽獎活動並購買Variety提供的拍賣產品。」

Variety預計當天能夠籌措善款45-50萬澳元。

新唐人記者董巍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