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梯聚會 校友為馬英九打氣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一群民國57年入學的台大校友今天在台北市號召超過600名同屆同學聚會,總統馬英九出席,重溫校園往事,不少校友為「馬同學」打氣。

這場別開生面的同學會由「台大1968/1972同學重聚社」主辦,總召集人包括前中華開發董事長胡定吾在內的多名1968年入學校友,並由馬總統擔任榮譽召集人。社團10年前曾辦畢業30年聚會,這次則是畢業40年聚會。

聚會中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席開近70桌,全程未開放,並安排各系掌旗官進場上台揮旗,各系依序起立、歡呼,傳唱數十年的青春嶺、"Let It Be"等經典名曲及校友合唱團演唱,場面熱鬧。

有媒體利用席間進出空檔,訪問部分出席者對馬總統施政的看法。受訪的台灣大學校友表示,推動改革需要時間,特別是馬總統今年有很多新政策,也許吃力不討好,但如果政策有助國家整體發展,就是對的事,還是應該做。

胡定吾也說,相信馬總統已聽取多方建議,目前看來也都有在做,不妨多給馬總統一點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