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隊快刀換帥 大勝金州勇士隊

【新唐人2012年11月10日訊】洛杉磯湖人隊剛剛在星期五早些時候炒掉了主教練邁克.布朗(Mike Brown),球隊當晚就一改本賽季的頹勢,以101-77的絕對優勢,擊敗了金州勇士隊,迎來新賽季的第二場勝利。現在,許多球迷都在期盼金牌教練菲爾.傑克遜的回歸。

湖人隊本賽季開局非常糟糕,季前賽8場全負,正規比賽1勝4負。本週五,湖人隊作出緊急決定,解僱主教練布朗,由比科斯塔福(Bernie Bickerstaff)擔任臨時主教練。

當晚,湖人隊球員在球場上展現出旺盛的鬥志,球星布萊恩特(Kobe Bryant)命中27分,加索爾(Pau Gasol)得到14分,湖人隊大勝,讓主場球迷欣喜若狂。

湖人隊球星 科比.布萊恩特:「這是漫長的一天,大家從情感上都不知道如何反應,我們還要繼續儘可能地專注於這場比賽。」

對於換帥,湖人隊球迷們表達了對布朗的失望,同時毫不掩飾他們對老教練菲爾.傑克遜的思念,整晚呼喊著「我們要菲爾」的口號,希望這位幫助湖人隊5次奪得NBA冠軍的教練重掌湖人隊的帥印。

湖人隊球迷 蘇弗雷特 :「(炒掉教練)的時機讓我驚訝,但我認為他們會把菲爾.傑克遜請回來。」

對於菲爾是否回歸,布萊恩特則說,如果菲爾能夠回來,他會很開心,非常願意與菲爾再度合作。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