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職冠軍戰 桃猿3比6輸巨人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1日綜合報導)Lamigo Monkeys桃猿今天在亞職冠軍賽以3比6敗給日本讀賣巨人,屈居亞軍。

第6屆亞洲職棒大賽冠軍戰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時在南韓釜山的社稷棒球場開打,由中華職棒冠軍隊LamigoMonkeys桃猿迎戰日本職棒冠軍隊東京讀賣巨人

桃猿隊今天派出洋投菲利浦(Paul Phillips)先發,對決巨人隊宮國椋丞。

菲利浦首局狀況佳,讓巨人打線三上三下,不過第二局一開始控球失準,遭遇亂流,投出1次保送之後,連續讓村田修一、石井義人敲2支二壘安打,失掉2分。

第二局2人出局後,菲利浦又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被9棒捕手實松一成敲出2分打點全壘打,巨人取得4比0領先。

菲利浦挨轟退場,桃猿緊急換上王豐鑫救援,0比4落後的桃猿隊靠著林智勝的陽春砲,在第四局追回1分。

王豐鑫登場後,平安度過三到五局無失分,第六局遭到巨人打線連續敲3支安打,失掉1分;第七局接替上場的耿伯軒再失1分,巨人取得6比1領先。

一路落後的桃猿隊在第九局急起直追,靠著林泓育、余德龍的2支安打追回2分,不過後繼無力,終場以3比6輸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