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廣場藝術節 千人雨中感熱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1日電)桃園地區陰雨綿綿,但2012年桃園縣廣場藝術節活動仍熱力不減,近千人今天在雨中享受國內外表演團體熱力演出。

「2012年桃園縣廣場藝術節-秋色同歡藝遊趣」活動昨天與今天連續2天在桃園縣展演中心戶外廣場舉行,包括法國音符劇團、澳洲踢踏舞團、掌聲響起劇團等表演團體,都不畏陰冷天氣,在濕滑的廣場與縣民同歡。

法國音符劇團由3名扮演巴洛克時期的宮廷樂師,手持特製的「神祕樂器」,演奏出美麗的音符,讓觀眾交織在優雅的古典與現代樂風中。

澳洲踢踏舞團體更展現熱力,帶動現場觀眾跟著舞動節拍,趕走不少寒意。

桃園縣文化局文化發展科長王啟仲表示,雖然天氣不佳,但現場仍吸引近千名熱愛表演藝術的縣民撐傘或穿著雨衣,在雨中享受藝術饗宴。

文化局表示,這次廣場藝術節活動邀請來自法國、德國、澳洲、台灣等12個表演藝術團體登場,下週起將陸續在平鎮市義民廟、中壢市中正公園、龍潭鄉渴望園區、蘆竹鄉五福宮等地的戶外廣場與廟口,展開與觀眾面對面的互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