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門」「短褲門」盤點央視主播十大出糗門(組圖)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天宇綜合報導)近年來,央視節目和主持人頻頻爆出各種失誤。白字、口誤、搶詞等等鏡頭都被細心的網友傳到網上,於是各種「門派」相繼誕生,引發了眾多網民的調侃和非議。

忘詞門

2012年11月9號,央視駐中東女者馮韻嫻在接受央視新聞直播間主持人提問時尷尬忘詞,長達1分鐘。

咳嗽門

2012年10月15日,央視的《新聞直播間》節目發生技術失誤,在16:28分時,導播錯誤切換了畫面,在播放口播新聞的過程中,將畫面切換到了主播李梓萌。令李梓萌窘迫不已,不得不靠咳嗽來掩蓋自己極力控制的笑聲。

英語門

2012年10月14日,在央視早間節目《朝聞天下》中,主播鄭天亮將「國內最大的B2C網站淘寶網」中的IT專業名詞「B2C」( Business to Consumer)中的「2」讀成了「二」, 引發了網友圍觀和調侃。但實際上,「B2C」中的「2」是「to」的簡寫,且發音相同。

鼻涕門

2010年4月2日中午,央視一套的《新聞30分》欄目中,男主播康輝在播送一則重要的時事新聞時流出鼻涕,但是卻不敢用手去擦,也沒有切換鏡頭,導致該條新聞在即將播完之際,康輝的鼻涕已經流到了嘴巴。

偷笑門

2008年12月14日,央視《朝聞天下》欄目中,主播播完新聞后,導播沒有及時切換畫面長達3秒,女主播提醒:「接下來請看一組體育短訊」,導播依然沒有反應,令男女主播都很尷尬,最後,女主播忍不住假裝看稿,低頭偷笑。

打嗝門

在2008年11月3日,央視「新聞聯播」在播放到11分40秒時,主持人張宏民竟然在稿件讀到一半時中突然打嗝,導播急忙將張宏民尷尬捂胸口的鏡頭切換到現場新聞。

白字門

2008年4月26日17點的整點新聞中,新聞聯播主持人郭志堅竟然大念白字,在播報一段名為《我國圈養大熊貓依然難脫生存隱患》的新聞時,多次將圈(juan)養念成了圈(quan)養,讓網友們不禁噴飯。

哈欠門

2008年4月17日,在央視早間新聞《朝聞天下》欄目的鏡頭中,出現了一邊是男主播趙普表情嚴肅的播報新聞,一邊是女主播文靜彎腰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儼然一副沒有睡醒的狀態。直到幾秒鐘后,她才突然意識到自己的失態,趕緊止住了打到一半的哈欠,端正了坐姿。

補妝門

2008年3月19日,央視的《晚間新聞》在一段國際快訊沒有播完時,鏡頭前突然出現了女主播賀紅梅用粉撲補妝的畫面,該鏡頭大概持續2秒鐘。

短褲門

2007年8月13日,央視體育頻道播出的《天下足球》節目中,主持人段暄居然在主持節目時穿了一條短褲,不幸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並上傳到網路,遭到大量網友圍觀。更有網友調侃:「段暄同志顯然是被自己做的節目所深深陶醉,忘情的岔開了雙腿,然而這時,他白白的膝蓋出現在了電視畫面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