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賽晉決 喬帥請吃巧克力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倫敦11日法新電)塞爾維亞男網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4強賽擊敗阿根廷對手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在賽後記者會發放巧克力,分享獲勝的甜蜜滋味。

喬科維奇明天將與瑞士好手費德瑞(Roger Federer)爭冠。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今天在賽後記者會上顯得興高采烈。他回答有關4強賽的問題以及對決賽的期望後,突然給全場記者一個意外驚喜。

喬科維奇要求記者在記者會結束後別急著走,他從助理手中接過1大盒巧克力,走下台發給滿臉困惑的記者,逗樂大家。

喬科維奇笑嘻嘻地說:「無論明天結果如何,我有個驚喜要給大家。為了感謝你們一整年來的合作,我請每個人吃點巧克力。希望你們賞臉接受我的禮物。」

他拿著盒子給記者自取巧克力,一邊說:「耶誕節快到了,請大家拿一個。」

有位記者似乎折返幫人拿巧克力,眼尖的喬科維奇開玩笑說:「你是不是拿了兩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