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代言台灣精品 全球放送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12日電)世界高爾夫球后曾雅妮為台灣精品拍製的形象影片,將在國際航空公司機上頻道、及紐約時代廣場電子看板放送。

外貿協會表示,只要拍下相關標誌、廣告上傳網站,還可抽台灣精品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表示,曾雅妮談到台灣精品時,常帶有強烈使命感。她提到,平時都騎乘捷安特自行車,也常推薦球友使用台灣精品。

曾雅妮指出:「其實她們都有使用台灣的筆電,只是不知道來自台灣,而我的出現就是要把台灣和台灣精品及品牌連結在一起。」

外貿協會表示,曾雅妮在球場上追求精準及完美的態度,與台灣精品廠商持續在產品研發設計上追求創新與卓越品質的精神,如出一轍;今年將透過台灣精品與台灣運動明星結合的行銷,在全球強打的方式,提高台灣精品的認知度。

為更進一步推廣台灣精品,紐約時代廣場路透社大樓的7面電子看板,從10月1日至12月23日,連續12週播放台灣精品影片。外貿協會指出,時代廣場是觀光重要景點,曝光率極佳。

此外,德航、國泰、聯合、中華及長榮的全球航班,在飛機起降時也會播放曾雅妮代言台灣精品影片;國人則可在Youtube影音頻道及台灣精品臉書看到曾雅妮的台灣精品影片。

同時,外貿協會辦理「全球拍台灣精品,抽台灣精品」活動,只要拍下台灣精品於全球各地刊播的形象廣告及影片或台灣精品標誌上傳活動網站,便有機會抽中台灣精品。活動辦法請參考www.snaptaiwan.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