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界民眾「圍觀」十八大被指作秀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共「十八大」開幕以來,各地民眾熱烈「圍觀十八大的景象被多家媒體所報導。但很多網友指出,這些所謂的集體「觀看」十八大行為,實際上都是在作秀。下面請看雪莉的詳細報導。

這些集體觀看「十八大」的人群中,有在校的學生,有車間、工地的工人,有武警官兵,也有普通的農民等等。而照片中的這些人有一個共性,就是大家都緊盯著電視屏幕,表情「認真」的觀看十八大。

有網友說:「舉著小紅旗看直播?這樣的場面,跟北朝鮮沒有甚麼區別了呀。好整齊的姿勢,好乾淨的衣服,好新的帽子啊。CCAV,能再裝一點嗎?」

看到到處都是擺拍十八大,「圍觀」十八大的景象,有人拿出文革荒唐歲月的照片做對比,感嘆說,荒唐歲月似乎又穿越回來了,一樣的笑臉,一樣的組織。形式老套,只是出現了更大的奇觀,五臺山的佛門弟子集體「圍觀」十八大。
有網友說:「這張照片是在記錄歷史。」

也有網友說,很多人是「被」看十八大的。一位網友反映說,自己所在的單位就在組織員工,強迫大家觀看十八大。
不如放假三天,讓大家在家裏觀看十八大算了。

也有網友反映說,很多人是「被」看十八大的。自己所在的單位就在組織員工,強迫大家觀看十八大。幹嗎不放假讓大家在家裏看?

有網友評價十八大說:「中共十八大,人民十八小,貪官在聚會,奴才在抬轎,五毛在擁護,人民被洗腦,這樣落後的,以民為敵的社會制度繼續存在,肯定不是人民之福。」
新唐人記者雪莉、朱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