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青少年桌賽 中華奪3金

【新唐人2012年11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2日綜合報導)2012年匈牙利青少年桌球公開賽今天落幕,中華隊奪下3金1銀2銅,其中李佳陞囊括雙金,表現搶眼。

匈牙利青少年桌球公開賽於當地時間8日至11日進行,屏東小將李佳陞除了男單金牌,還和香港選手李洪明聯手摘下男雙金牌。

黃郁雯和邱嗣樺也拍下女雙金牌、黃歆奪得女單銀牌,銅牌部分,包含邱嗣樺的女單、中華A(秦筱鈞、黃歆、黃郁雯)的女團。

李佳陞今年原本有機會成為台灣最年輕的奧運桌球國手,可惜在資格賽失利,但實力仍受肯定,他和洪子翔9月在台北青少年桌球公開賽奪下18歲組男雙金牌。

中華民國桌球協會副秘書長廖炯堯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能打出這樣的成績,代表台灣桌球實力在世界位於頂尖水準,「相當開心」。

對於包辦雙金的李佳陞,廖炯堯除了讚譽有佳,並指出,2010青年奧運桌球男單銀牌的洪子翔、還是國中生的黃建都等年輕好手都是明日之星,2016年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或許能見到他們的身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