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煥然一新 戴蒙練球亮相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3日電)WBC資格賽將在15日開打,新莊球場經過大聯盟規格整理,將以全新面貌呈現;球星戴蒙下午將隨泰國隊練球,首度球場亮相。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將在15日起於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打,中華隊將與菲律賓、泰國、新西蘭爭奪進入會內賽的門票。

參賽的4支球隊將在今天展開正式練球,而新莊棒球場也進入最後整理;策劃單位悍創運動行銷表示,美國職棒大聯盟很重視這次的資格賽,特別派員來台,整理主場地新莊棒球場。

悍創運動行銷表示,大聯盟的場務人員協同台灣的工作人員,將新莊球場的內外野草皮重鋪,界外標線重劃,以高規格看待這次的比賽。

除了場內比賽戰場重新「拉皮」,悍創表示,大聯盟對球員的禮遇也展現在休息室;不僅重新鋪上地毯,每個球員都備有專屬置物櫃,並且擺設整齊,各隊總教練還設有辦公室。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戴蒙(Johnny Damon),過去曾經是王建民在洋基時期的隊友,這次代表泰國隊出賽,今天下午2時泰國隊練球,戴蒙將在新莊球場亮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