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毒酒醉男 昏趴餐廳遭逮

【新唐人2012年11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3日電)一名男子身上帶著100瓶外包裝鑲水鑽的液態搖頭丸,不勝酒力醉昏在速食店內,台北市警方獲報後逮人,今天訊後送辦。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民權一派出所上午9時多獲報,指轄區內一家速食店內,有人昏倒在椅子上,趕赴現場處理時,發現一名男子趴在桌上,隨即通報119將他送醫。

警方意外發現,男子身上提包內,有大批以小瓶子裝的液體和新台幣10萬元,除將男子送醫外,也查出瓶內裝的是二級毒品液態搖頭丸。

中山分局表示,這名擔任酒店業務的男子被捕後供稱,昨夜與友人喝酒後,因不勝酒力,上午找家速食店先休息,之後就不省人事。

男子向警方供稱,因基於好奇想嘗試,以4萬元向朋友購買100瓶液態搖頭丸,準備自行飲用。

警方查出,100瓶的液態搖頭丸,除外包裝有鑲上水鑽外,還印上知名品牌的標籤,初步認定,男子應是中盤販毒商。

中山分局今天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毒品等罪嫌將男子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