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客運追撞 40傷者送長庚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台北14日電)國道中山高林口路段13日晚間發生三重和國光客運追撞意外,40名傷者送林口長庚救治,除一人陷深度昏迷已送家護病房觀察,一人大腿開放性骨折已進行手術,其餘38名傷者無生命危險。

林口長庚急診外科主任徐榆堡說明,40名傷者送林口長庚,傷勢較重的是兩名女子,其中一位大腿開放性骨折,已進行手術。另一名女子意識情況不是非常清楚,陷入深度昏迷,經檢查顱內出血,神經外科也來會診,現已送加護病房監測和密切觀察。

警消表示,初步瞭解是開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遭三重客運撞擊,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警察隊說,車禍發生地點為南下林口路段,位於泰山收費站與林口間,當地為爬坡路段,當時,一輛國光客運大客車正呈現停止狀態,遭後方的三重客運撞擊。傷患分別送署立醫院、林口長庚救治。

心急如焚的家屬,雙手合十為傷者祈禱,林口長庚醫院也出動大批醫護人員,全力搶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