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謀殺鄰居 邁克菲創始人遭通緝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以防毒軟件聞名的美國邁克菲(McAfee)網路安全公司創始人約翰.邁克菲(John McAfee),涉嫌在美洲小國伯利茲槍殺了另一名美國人,因此遭到了當地警方的通緝。但邁克菲本人堅決否認參與了這起謀殺。

在上週日早間伯利茲發生的一起兇殺案中,67歲的邁克菲成為了頭號嫌疑人。被害者是他的鄰居、52歲的美國移民格裡格裡.福爾(Gregory Faull)。 警方在現場發現了一枚9毫米盧格爾手槍的彈殼。

伯利茲警方當天下午突襲了邁克菲的豪宅,準備將他帶回警局審問,但卻不見他的人影。警方搜查了數小時,沒收了很多武器。

邁克菲後來表示,他只知道來自佛羅里達州的美籍建筑商福爾被槍殺,其他一概不知。邁克菲甚至擔心,殺手真正的目標其實是他本人。

目前邁克菲目前仍然在逃。他認為,伯利茲警方此前就對他有敵意,一旦被警方逮捕,他將死於非命。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