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電玩角色 找來偷腥裴卓斯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13日法新電)美國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因為性醜聞被迫下台,但無礙他在電玩「決勝時刻:黑色行動2」(Call of Duty: Black Ops 2)的虛擬世界中大展身手。

剛上市的軍事間諜動作遊戲「黑色行動2」,預料將成為今年最暢銷電玩,現實生活中的「前」情報頭子裴卓斯將在遊戲中軋上一角。

遊戲背景設在杜撰的未來世界,裴卓斯升上美國國防部長,效力於長相神似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的女總統。

遊戲開發商早在裴卓斯桃色醜聞上週爆發前,就已安排好遊戲內容和角色。退役四星將領裴卓斯過去指揮伊拉克和阿富汗美軍作戰多年。

真實世界的裴卓斯,與40歲已婚後備軍人寶拉.布洛德威爾(Paula Broadwell)不倫戀情浮出檯面後上週請辭。事件女主角是名軍事學者,曾撰寫歌頌裴卓斯的傳記。(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