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利攻擊案 議員促裴卓斯作證

【新唐人2012年11月14日訊】(中央社華盛頓13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與民主黨參議員今天呼籲深陷醜聞的前中央情報局長裴卓斯出面,為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9月11日遭受致命攻擊一案作證

參議院情報特別委員會(Senate Select Committee on Intelligence)民主黨籍主席范士丹(Dianne Feinstein)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訪問表示:「我相信他將(作證)。我覺得他是個負責任的人,我相信他會出面。」

范士丹表示:「所以我們今天將設法安排這件事,因為他當時就在那裡,我覺得聽聽他的看法很重要。」

年終將至,預期國會議員將聚精會神處理即將到期的減稅措施及全面性預算刪減等財政挑戰。

但歐巴馬國家安全團隊爆出醜聞和班加西遇襲事件,突然成為當局亟需優先處理的議題。國會本週至少將舉行5場聽證會,大部分都是討論利比亞事件的閉門會議。

預期中情局代理局長莫瑞爾(Michael Morell)將代替裴卓斯(David Petraeus)出席多場聽證會。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為聯邦調查局(FBI)對裴卓斯的調查舉行的簡報會上,莫瑞爾將出席。(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