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明:十八大突顯中共全面大崩潰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共黨十八大在一百四十萬軍警和紅袖章的誓死保衛下提心弔膽的召開了,十年毫無作為的胡錦濤哭喪著臉下台了,被傳說的一會兒死了、一會兒成了植物人、十八大後又會被抓捕受審的江澤民也嬉皮笑臉的參加了大會,使得一些巴望著平反六.四的人大失所望。胡錦濤是老調重彈,仍然是堅持社會主義道路,並且還強調任何的改旗易幟都是邪路,僅此一句話,就又把一些欺騙著胡、溫、習、李聯手搞改革的人絕望了。

接下來胡錦濤又自吹自擂的保鮮、八恥八榮之類的科學發展觀,當然這是要作為他的十年的政治資產寫進黨章的,雖說什麼也沒有干,留下幾句話作為身後銘,至於是恥是榮那就留給後人去評說了。通常來講對於一個離任的人的工作總結,應當是由繼任者來做,最能夠實事求是的做出總結的那就是最廣大的民眾和作為民眾代言人的各種民間團體、會社。

由一個即將卸任的人做自己的工作總結,那就好比法官在宣布判決前的讓被告做最後的陳述一樣,此時此刻的被告,必然要抓住這最後的機會極力地表白自己的無辜、清白,以求得無罪釋放、或者是輕判。像谷開來那種被判了死緩後大讚審判的公平和司法獨立的人幾乎是絕無僅有的。

胡錦濤講了整整一百分鐘,內容包羅萬象,大致給人們三個印象。第一,是黨內團伙林立,內訌激烈,中國社會矛盾是激烈尖銳,所有問題的矛頭指向就是共黨,再加上共黨與國際社會的準則是格格不入,形成的政治、經濟、道義、倫理的種種矛盾,都被胡錦濤罔顧事實的說成是他十年當政所取得的巨大功績。

第二,是長篇大套的語無倫次,明顯的是在對各幫各派的勢力在左右逢迎,都不得罪,說明了各個利益團伙已經形成了相當的勢力,形成了氣候,證明了黨內的分裂已經成了定局,無法統一,也無法團結,只能是在利益的衡量之下求得暫時的平衡和表面的平靜。

第三,把所謂的科學發展觀吹捧成為理論,抬高到了今後全黨的指導思想,與鄧小平的貓論、過河論和江澤民的三代表並列,並且極力表示不後退、不改旗易幟、不動搖、自信,然後又對繼任者強調堅持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加強黨的領導,至此民間盼望的政治改革之路就全部的堵死。

同時我們還可以斷定一點,胡的這個報告事先是要徵得習近平和下一屆政治局成員們的同意的,所以習近平和他的政治局常委們也不會進行政治改革。對於民間所痛恨的共黨的腐敗,胡錦濤許了一大堆根本無法實行的願推給了習近平,又表白在他的十年當政期,人民的收入增加了一倍。並且還預測,習近平如能也當政十年的話,那麼十年,以後人民的收入還要增長一倍。他只是沒有提到,在過去他當政的十年里,民生的物價上漲了多少倍,現在在現實經濟依然崩潰了的情形之下,今後物價還將上漲多少倍。

每次共黨們是雞飛狗跳的開會,耗資巨大,各團伙的各種人物都極力的要在電視鏡頭前表演一番。其實熟悉共黨體制的人只注重兩個內容,一是這份報告的內容;二是常委上的名單,尤其在發現了這份報告了無新意,從頭至尾是套話連篇的時候,也就對共黨高層誰上誰下興趣不大了,反正是換湯不換藥。

僵化的共黨機制、一黨專政的體制註定了共黨的接班人只能是奴才,不可能是人才。奴才們還要制定出個指導思想,於是下一屆的奴才們就必須唯唯諾諾的執行,在唯唯諾諾的執行中,又製造出新的奴才指導思想去強迫下一屆唯唯諾諾的執行。奴才指導如何做奴才,於是黨老闆就一屆比一屆更奴才。

馬列毛是仍然提,胡的報告中通篇是馬列毛的延續,胡唯唯諾諾執行著馬列毛鄧江的指導思想,習也就必須中規中矩的接受馬列毛鄧江胡的指導思想,雖然這一堆指導思想是相互矛盾,不能自圓其說,既無邏輯性、又根本夠不上理論,也只能在左右逢迎,在夾縫中去自保生存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唯奴才們沒有,主子的個性就是奴才們的個性,當主子多了的時候,奴才們的個性也就多了,多到了不知道自己是誰的地步上。胡錦濤能夠在毛鄧江三代元老和不知道多少個派系的爭鬥中熬過了十年,雖然沒有人說他好,也算鬧個全身而退,也算個奇蹟了。如果在指望著他在這十年中能有絲毫作為的話,那就絕對不是胡錦濤所能達到的了。

大會開始的第一天,所有活著的元老們都現身在主席台上,共黨所要表現的就是一個團結勝利的大會,而實際上所表現的那就是個個利益團伙較量的結果,沒有輸家也沒有贏家,在打群架中各團伙是互有損傷,在重新調整的利益分配以後,各團伙也做了些妥協和讓步,拋出了個犧牲品,例如像薄熙來,丟車保帥,同在利益的驅使之下暫時和諧一下。

另外的可能性那就是下屆常委的名單尚未最後敲定,人選上是仍有爭議,元老們露面是施加壓力,要確保自己人能夠進入常委,所以常委的名單不到大會的最後關頭是誰也無法斷言的,實際上誰上誰下根本不值得人們去注意,胡錦濤已經是把話說絕了,人們也不太相信共黨里會有戈爾巴喬夫式的人物。

時間已經是公元兩千零十二年了,中國民眾和世界人民一樣從頭到尾的看到了美國剛剛結束的總統大選,兩種政治制度造成了兩種截然不同的社會,三十多年前,共黨喜歡說,東風壓倒西風。太陽也確實是每天從東方升起,而西半球的美國卻是剛剛進入了黑夜,然而日光首先照耀下的中國大陸卻是黑暗的。

民間有句話是東方不亮西方亮,所以就連習近平和李克強都把自己的下一代送到美國去了,不知道此次參加會議的黨代表們和新的中央候補和正式的委員們當中,有多少人是持有外國護照。胡錦濤的一百分鐘的雲山霧罩,據說被多少次的掌聲打斷了,除了反應出共黨們的奴性和愚蠢以外,對於持有外國護照的代表和委員們則是事不關己、逢場作戲而已。

十八大開會的當天,美國政府對中國大陸出口到美國的平面版做出了徵收傾銷稅和反補貼稅的決定,又對中國製造的鋼管徵收反補貼稅,兩項決定是立即生效,而第二天歐盟就宣布,對中國製造的平面版是否有政府補貼一事要進行調查,一旦屬實也將提升進口的關稅。

十一月的八日,正當胡錦濤在做著好話說盡的報告的時候,又有四名藏族的僧侶自焚,抗議共黨對藏人的鎮壓和對藏區的破壞,而前一天,達賴喇嘛訪問日本,對媒體發表演說,其中提到希望共黨通過十八大可以進行政治改革。看起來這個十八大除去共黨贓官們是雀躍歡呼以外,令所有的人絕望。十八大之前,共黨放風說將對黨章做重大的修改,隨即就被人們點破,不過就是把馬列毛從黨章中去除。

本人也曾提過,與其去毛不如批毛,但是出乎所有的人的預料,大會開幕後的一個儀式就是向毛鄧這批死了的魔頭、屠夫們默哀,死了的就是死了,死了多少年以後,突然又想起來默哀,不知道這又是哪家的習俗。但目的是明確的,去毛但不批毛,而且是仍然終於毛,同時這也是安撫毛派和太子黨們,足見胡錦濤為了左右逢迎都不得罪,確實也是煞費苦心。

可是不徹底的批毛,毛當政的二十七年中殘害的上億條無辜生命的罪惡包袱,就要由共黨一屆一屆的黨老闆們去背著。鄧小平的所謂理論寫進了黨章,李鵬這個屠夫就有膽參加十八大,於是八九六.四大屠殺就仍然不可能進行獨立的調查和懲辦凶手;江澤民的三代表寫進了黨章,那麼對法輪功的鎮壓就不可能停止;胡錦濤在這次大會上,把他的發展觀寫進了黨章,於是八九年三月十日拉薩大屠殺,二零零八年三月十四日拉薩大屠殺,二零零九年七月烏魯木齊的大屠殺的罪惡包袱,習近平就必須背負起來。

有人說,習近平是自由派,許多人對這個評價是不以為然,理由很簡單,既然是個自由派的人物,又為什麼不但要趟共黨這灘髒水,還要往自己的身上套枷鎖,背上鄧江胡的三個沉重的罪惡包袱,走上他們三個人指引下的死路呢?

德不足以為楷模,才又不足以服眾。面對著一個爛攤子,自己又做不了主,去如何收拾,既然身為太子黨,不如逍遙自在的做貴族。老子或許被黨看作是英雄,兒子又何必要讓國民們罵混蛋呢?在共黨這種體制里,不能獨立自主的生活,不能不做奴才,不對人民犯罪,不能明哲保身。

貪腐人人恨,共黨也知道貪腐要亡黨,誰貪腐誰亡,共黨貪腐共黨亡,國家不會亡。貪腐不是亡黨的唯一因素,共黨註定滅亡的因素是太多了,對於各族人民的屠殺、鎮壓不斷,暴力執政、暴力維穩的結果,必將迫使人民不得不放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抗爭,最終走上武力的反抗和全民大起義之路。

從來說是打人一拳、要防人一腳,共黨傷人太重,已是防不勝防了,這次的會上又拿出了官員申報財產的話題,不過就是隨便聊聊,最後不了了之而已。其實溫家寶應該利用這次會議,說清楚他的家屬的財產狀況。十月二十六日的《紐約時報》揭露出溫家寶家族有二十七億美元的資產,溫家寶也作出了一系列的反應。

首先是否認,然後又表示可以公開家產,繼而又請律師到香港發表聲明,然後又說對《紐約時報》保留起訴的權利。這一連串的動作全是虛的,首先這個否認,但是並不表示溫家寶家族沒有這二十七億美元,公開家產是多少,可以說明一些問題的,但是溫卻沒有做。

請律師發表聲明或者在中國大陸讓中國人民都聽到,或者就是去美國讓美國人民都聽到,選擇在香港發表,同時又封閉了大陸的網路,顯然就是舞私有弊。既然《紐約時報》是在造謠,那就去控告他,還自己的清白,又為什麼要保留自己起訴的權利呢?

半個多月過去了,溫家寶的資產是否有二十七億美元仍然是個謎,《紐約時報》發表了這篇文章以後,引起了中國人對此事的評論,絕大多數的中國人深知共黨的貪腐,同時也相信法制自由國家的私營媒體的真實性,普遍的認為溫家寶在家族財產上必須對人民要作出一個交代。

而相當數量的中國人則表示相信溫家寶會有這筆資產,理由是作為溫家寶下屬的鐵道部讓劉志軍貪污了幾十個億,而劉志軍下屬的運輸局長又貪污了二十幾億美元,那麼溫家寶貪污的就應該是更多了。也有人認為這是共黨內訌,有人故意給溫家寶栽贓抹黑,更有人認為是鑒於同樣的原因,有人故意誇大了溫家的財產。

而本人則堅持認為,貪腐一塊錢是貪腐罪,貪腐二十七個億是貪腐罪,都是貪腐罪,沒有不同,所不同的是在量刑上,一塊錢和二十七個億的量刑不同。共黨已經爛透了,那麼共黨體制內的任何一個幹部,又如何向國人民眾去證明自己是廉潔清白的呢?

美國總統奧巴馬在今後的四年任期內可以說是任重而道遠,尤其明年全球的經濟狀況將比今年更嚴峻,但是奧巴馬卻是信心十足,首先認為繼續縮減政府的開支,創造就業的機會,減低失業率,同時對富翁們徵收額外的高額稅收,努力促進經濟的復甦。到了二零一六年將現有的國債減少三分之一,這就是他在今後四年之內要做的事情,簡單明了,沒有套話和官話,美國人民也認為這些都是切實可行的解決問題的辦法,所以就選他連任。

反觀中國的大陸,首先是沒有人選舉共黨來當政,六十多年,共黨的倒行逆施,使共黨處在了所有問題和矛盾的風頭浪尖上,共黨無誠信、無公信,每天面對著至少五百起的民眾抗議事件,經濟崩潰了,國債巨大,人均GDP仍然排在世界的一百二、三十位上,也就是說人均創造的產值不足兩千兩百美元,又何來的人均收入三、四千美元呢?

中國大陸依然和三十多年前一樣是個貧困和落後的國家,城鄉的差距和貧富的差距,排名世界第一,稅收之高排名世界第二,全民醫療健保在世界排名是倒數第四,而礦難死亡率佔全球的百分之八十,大學的學費是全世界平均學費的三倍之高,而六億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上,近十億的人口沒有任何的社會保障。

共黨行政開支佔全年財政收入的百分之六十以上,這其中包括了每年一萬多億的三公開支。在歐美國家,每年財政收入的百分之六十八是花在了全民的醫療教育和公益的事業上;在印度這個比率是百分之五十七;但在中國大陸,這個比率僅僅是百分之九點二。

在國民的收入方面,歐美國家的國民收入佔GDP的百分之六十二;非洲國家的比率是百分之四十;中東國家是百分之三十五;中國大陸僅僅是百分之八。在貪腐驅使下的暴力執政,還造成了三、四千萬的龐大的冤民大軍,而這個數字每時每刻仍然在增長之中。

這些就是胡錦濤所交出的班,看起來所有的話都被胡溫說過了,無論是套話、謊話、官話、廢話和好聽的話,說的確實是太多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接班的習李卻是沉默的。通常來講,交班下台的人不用說什麼話,好與壞,對與錯,現狀是什麼樣的,問題出在了哪兒,自然是有公論的。

如果想為自己樹碑立傳,可以去寫回憶錄,而此時此刻,人民想知道接班人對現狀的看法,接班人打算去做什麼?接班人有什麼計劃?且無論是三年、五年、十年,打算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目標?面對現實的一些問題,解決的辦法又是什麼?人民有知情權,想要知道這些是合情合理的。

可共黨的事情永遠是反常的,下台的人說了個口乾舌燥,而上台的人卻又一言不發,即便是說話也是官話、套話,沒有實話,更沒有自己的話,可是中國人還要緊密的團結在以他為首的周圍,為什麼要這樣呢?沒有人能做出合乎情理的解釋,只有中宣部在說黨永遠正確,然而這個永遠正確也已經到了全面大崩潰上。

正確的東西就是得民心的東西。例如精神、道德、心靈的崇高和美好,創造美好生活的能力,謙卑待人、樂於助人的品德,為了道義和公正敢講實話,勇於自我犧牲的作風等等,就是社會的楷模,民主精神的支柱,不需要宣傳,人民就會效仿,就會尊敬並且去服從他。

歐美國家從來不搞維穩但是社會卻是永遠穩定,共黨是拚命的維穩,可是社會卻是越維持越不穩定,問題的關鍵就在於共黨這個團伙的性質。中國人民幾十年來,一切對共黨的抗爭鬥爭,其實質就是人性與反人性的抗爭,是人性對獸性的較量,是精神和理性對物慾貪婪的鬥爭。時至今日,我們可以說勝負見分曉了,無論如何中國的事情,最後還是要由中國人民說了算的。

謝謝各位聽眾朋友們的收聽,下次的這個節目的時間裡我們再見。

文章來源:《希望之聲》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