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第一時間解讀中共新班子

【新唐人2012年11月15日訊】「胡溫」政府步入歷史,「習李」組合登上舞台。在這次被稱為「中共史上最為激烈的一次權力交接」上,伴隨「重慶事件」發生后的一系列事件的結果攤牌,中共將由一班什麼樣人來掌舵?他們的權力結構和統治方式將發生什麼變化?扣人心弦的大戲上演,新唐人正在進行的直播節目為您第一時間點評和解讀!

中共十八大出爐205名新的中央委員會委員,新任常委於北京時間11月15日上午11時左右揭曉,外界關注常委數目會維持9人,抑或減至7人,以及總書記胡錦濤,是否不再擔任軍委主席。

熱點互動主持人紀嵐與中國通主持人林瀾一同搭配,為您權威解讀十八大幕後角力和中國局勢。請通過下面鏈接觀看直播節目:

http://www.ntdtv.com/xtr/b5/live.html

世事關心,今日點擊,大陸新聞解讀也將推出特別節目,蕭銘,石濤,嚴真,新唐人當家主持人,全力出擊,為您揭開18大的迷霧。

觀眾可以通過有线电视和數字頻道收看這一特別節目,详见www.ntdtv.com/cable。新唐人電視台同時會做網絡直播,您可上網www.ntdtv.com收看。還可以到Apple的AppStore下載iNTD,通過您的iPhone,iPad和Android手機即時收看。有Roku視頻播放器的觀眾可通過Roku收看(www.roku.com)。還可以下載網絡電視愛博電視(www.ippotv.com)收看新唐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