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啡繽咖啡店飄香半個世紀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1963年,赫伯特•海曼和他的妻子莫娜•海曼在洛杉磯市布倫特伍德區開張了第一家香啡繽(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咖啡店,如今,香啡繽已經發展成為美國最大、最古老的一傢俬人咖啡連鎖企業。日前,媒體應邀參觀了其位於洛杉磯總部的烘培與配送中心,探索香啡繽咖啡飄香半個世紀的奧秘。請看洛杉磯報導。

香啡繽歷經50年的發展,由一間咖啡廳成長成為在23個國家和地區擁有850多家連鎖店的跨國企業,其位於洛杉磯布倫特伍德區的第一家咖啡廳至今依然顧客盈門。

香啡繽供應鏈副總裁保羅.巴澤爾(Paul Balzer ):「我們所宣揚的宗旨就是要做到規模第二,品質第一。我們致力於採購那百分之一的頂級咖啡豆,並且是直接採購,這是世界上那些最大規模的咖啡公司和茶葉公司都無法做到的。」

除了卓越的品質,香啡繽的另一個成功要素就是它帶給人們的親切體驗。

香啡繽市場營銷副總裁迪安.古由薑(Diane Kuyoomjian ):「即使您只是早晨路過進來待幾分鍾,我們仍有機會與您互動,讓您一天的生活有個美好的開始。所以這種文化、這種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我們對此也感到非常自豪。」

經營上取得成功的同時,香啡繽也不忘回饋社會。

香啡繽供應鏈副總裁保羅.巴澤爾(Paul Balzer ):「我們也有回饋計劃,我們稱之為『關愛計劃』。我們的大部分慈善計劃都是直接針對種植園主和工人,所以我們是直接支付、投入給學校、各種項目、教學設施等等這些事情,我們沒有通過甚麼中間組織,而是直接重新投入給社區。」

目前,香啡繽又推出了經過特別設計的咖啡機系列,讓人們在家裏也能輕鬆享用到口感純正的香啡繽咖啡。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李燕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