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搜查前中情局長情婦住宅

【新唐人2012年11月16日訊】彼得雷烏斯醜聞案有了新進展。FBI探員週一晚搜查了前中情局局長彼得雷烏斯的情人布羅德韋爾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住宅,目前這起醜聞已引起了美國各界對國家安全的擔憂。

FBI探員週一晚上到布羅德韋爾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家搜查。FBI發言人拒絕透露探員在那裏的具體行動,但據信這次行動是要調查布羅德韋爾與彼得雷烏斯的婚外情。

據報導,FBI探員在布羅德韋爾家裏出現時,手裡拿著一些紙 箱,這些紙箱通常是用來放調查過程中蒐集到的證據。

目前彼得雷烏斯已表示,並沒有向布羅德韋爾透露過任何軍事機密。

同時,據彼得雷烏斯家的一名朋友說,彼得雷烏斯退休的妻子霍莉在得知丈夫的婚外情時,非常的暴怒。

彼得雷烏斯上週因婚外情曝光被迫辭職,這一醜聞令美國各界擔憂,他是否因婚外情泄露了美國機密。因為他在擔任中情局局長期間曾使用私人谷歌電郵與布羅德韋爾聯繫,如果遭到外國黑客攻擊,有敵意的外國政府可能會以此要挾他。另外,一些中情局員工也表示,布羅德韋爾沒有通過機密審查卻能接觸中情局高層,也令人擔憂。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